#三公主相親相愛

大公主跟二公主在自己房間嘻鬧,過一會聽到
(這是我的)(我要)(妳不要推我)(妳把我頭髮弄亂了啦)(不要搶我的)

(妳兇什麼兇)(妳很討厭捏)(妳怎麼都講不聽)(聽不懂喔)……


火準備要旺的媽進到房間看見,女鬥女
二公主整個身體趴在大公主身上
大公主用腳整個把二公主架高高
二公主雙手拼命抓大公主的衣服
大公主雙手死命拉二公主的頭髮


ヽ(`Д´)ノ 媽的威嚇後,抓開、修理、罰站
罰站沒幾分鐘,姐妹倆悉悉窣窣竊語著
手牽著手「媽媽,我們想尿尿」
「去」。互相禮讓的尿完後
二公主:「媽媽,對不起!我們不該吵架的,我是愛姐姐的,但是我更愛妳,所以我不會了」
【受寵若驚的媽,聽到了什麼,完整貼心的敘述】
姐姐後面走來,二公主小小聲的咬耳朵提醒姐姐
「姐姐,你要跟媽媽說對不起,要說我們很愛媽媽哦!」
【已經要崩潰大哭的媽,強忍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