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調整自己的步伐了,我想~
是該轉移自己的重心了,勢必~
我持續幫助許多人財富自由
而現在我只想重新調整步調
/
姐姐很幸運,遇到很棒的導師
姐姐的班導師,真的很疼愛她!
也適當的教導班上同學,友愛
上國小的生活一直都是順利、快樂
終究....
還是出了狀況
空蕩蕩的教室,沒有人
長長的走廊上,沒有人
唯一知道的路線,鐵門已被拉下
孤立無援的姐姐在二樓教室徬徨
是的!我家有個特殊生
好不容易建立的規則,她只知道這一個
看見自己習慣的放學路線無法通行
不知所措的姐姐,害怕極了!
急忙的想找到出口,但是她無能為力
/
我其實很高興,姐姐沒有放棄
姐姐很努力的自己找解決方法
對於這樣的孩子,這真的很棒!
在適當的環境自己摸索及學習成長
我選擇放手讓孩子在錯誤中找答案
這事件的發生,姐姐真的有進步
/
事後我給予鼓勵並且大大讚揚
整個化解了姐姐害怕的情緒
背後的推力,把姐姐的信心推高高
感謝~姐姐的導師把姐姐教導得很棒
感謝~姐姐佳音的美語老師給予陪伴
/
寶貝!謝謝妳成為我們家的天使^^

 

1201  

arrow
arrow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