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以下的這兩首兒歌

【虎姑婆】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只要我長大】
哥哥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 哥哥爸爸
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記得就在在好久好久...
有種飲料一值陪伴著我長大...


 國小
在體育課下課後最愛喝的舒跑
下午放學走路回家必喝的舒跑
利樂包.JPG

國中
每次運動過後一定會買的舒跑
讀書讀累了就會喝的提神舒跑
小鋁罐.JPG 

高中
每次打籃球後補充體力的舒跑
跟朋友聊天時總是會買的舒跑
大鋁罐.JPG 

大學
球賽比賽結束之後最棒的舒跑
情侶約會慢跑後感情加溫舒跑
小瓶罐.JPG     

現在
我結婚了
有了一個我愛的老公
有了一個很棒的寶貝
有了一個完美的家庭
當然不會少了一值陪伴我長大的舒跑
大瓶罐.JPG

看看我家寶貝硬是要咬開舒跑瓶蓋
寶貝的表情訴說著:打開呀!這瓶比我的牛奶好喝!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從小就跟媽咪一樣聰明絕頂

參加.JPG 

你看吧!這麼棒的舒跑,怎可以錯過呢^^
舒跑活動開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