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部落格,是一件開心、愉快的事情
上部落格肯定每天會做的事情,逛逛自己的、逛逛別人的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習慣】,這種改不掉的好習慣,讚啦!
特別的是逛逛大家的部落格,我學可以到很多東西,真棒!

還有...還有...一件很重要的
部落格讓我可以賺零用金耶!
哇賽!這麼好康的事情,非做不可!

寫部落格紀錄寶貝囡的生活點滴!
寫部落格讓我寶貝囡有了零用金!
寶貝囡 + 部落格 = 輕鬆賺扣扣!

2009年已經登場,嶄新的這一年
我要在部落格裡留下更多美好的紀錄...
我要在部落格裡寫下更多美麗的感動...
我要在部落格裡點綴更多人的部落格...
我要在部落格裡紀錄更多驚艷的美食...
我要在部落格裡賺取更多更多的扣扣...

就像這樣【金】很多

大家一起來! 大家一起來! 大家一起來!嘿咻!黑咻!後給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