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介紹一下Sky Lee大哥↓ (文長)
2013年MIS剛起步只有招募VIP才可以點廣告,直到2014年開始正式招募免費會員,這中間公司的草創跟與各廣告商的簽約,都是由這位大哥全權主導,所以是MIS的大功臣。
已下轉貼他的發文給大家了解一下!
 
沛立購網路科技與sky lee的重要說明:
Sky Lee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害大家緊張了一下!
小弟最近真的忙到上FB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公司原本的業務跟我媽媽住院還有我爸爸也生病在家休息

加上又要趕著辦護照出國.....分身乏術阿!!
MIS公告與沛立購網路科技合約到期一事跟我經營MIS完全沒關係!!
我一直強調沛立購網路科技只是代理MIS的廣告業務跟當初代收刷卡.

我個人與沛立購網路科技簡單來說是二個個體.
你們想想MIS有可以將廣告代理業務簽給"一個人"嗎?

當然要用公司來簽約!!
經營MIS是我個人的事情.MIS公告與沛立購網路科技合約到期與我在繼續做 .

MIS完全無關.請夥伴不用擔心!

再者對於與沛立購網路科技合約到期無法繼續簽約的原因.

小弟在此跟大家說明詳情!
事實上對於大家來說是好事!
因為廣告費變貴了我們沛立購網路科技當然買不起....
我們當初簽約的時候會員人員才100多個人.廣告費當然便宜!!
現在據 MIS告知的數據VIP有1200多.FREE有1萬多.每日點擊數量為30萬......
我們只是小公司沒有辦法負擔這個的廣告量.

硬簽約下來~我想真的要跑路了.....
只有 MIS 目前簽約的大陸淘寶客行銷公司才有能力付得起這樣的廣告支出

(大陸的廣告預算比較高)
我想說大家看到由大陸的公司

 

簽走廣告代理業務應該是直接聯想到 MIS 已經快速成長到快大爆發了~

 

直到夥伴一直FB跟我說負面的消息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
我這樣說明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放心了?

-----------------------------------------------------------------------------------------

sky lee退出社團及離開mis的說明:
首先先對所有跟我一開始從2013年就跟我一起在mis奮鬥的夥伴說聲抱歉!
如果有關注我的夥伴都知道我事業上出了一些問題~
為了讓大家安心.我將離開mis這件事情好好跟大家說明!
其實mis真的很好~
我從一開始到現在事實上我全部加碼有300多個子帳號.而我每個月的收益大家應該都算得出來.
mis讓我在二年多的時間內還掉了欠銀行上千萬的信用卡跟貸款的錢(事實上我曾經是卡奴)
mis也讓我在這幾年吃香喝辣的過著我想過的好日子.
事實上我對mis有信心.我也相信他有一天也能股票上市.讓我變成另一個網路新貴.
只可惜在前年我去大陸考察.發現保養品加盟可以在大陸地區作.
我天真的以為我能跟mis一樣輕鬆找到會員願意與我一起參與.
所以我把我在mis賺到的錢拿來開公司.找了會寫企劃的專業人才.會作網頁設計.會廣告行銷...等等各式各樣的人才.
期間也找了幾個相信我的親友一起投資這一個保養品加盟的事業.
想說光mis每個月可以領到的這一些錢來拚一個新事業絕對沒問題的!!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好不容易把產品規劃生產好.也在去年年底送出第一波的面膜試用(10萬片花了我600萬台幣)
大陸許多友人試用之後紛紛想拿錢來加盟成為我們的代理商.
我初算了一下.單獨權利金我就能收到上億的台幣.
也因為如此我才加碼繼續生產第二波的產品準備再次送出試用及舖貨...(這次的量就很嚇人)
想說等大陸過完新年之後.三月份就能正式開跑.等加盟權利金收進來~這些貨款就能準時付清給工廠還有廣告公司.
今年初第二波的產品生產好也送出試用了.過完年我去大陸準備好好衝刺時.
大陸的股東說.當地的政策改變了!!
規定加盟商不可以大量囤貨.而加盟商跟我們買的東西賣不出去是可以退貨的...
就像台灣的直銷公司一樣東西買了不喜歡.在一年內是可以不須任何理由就能退貨的.
拜託我是保養品不是健康食品耶.過了快一年退貨我拿去賣誰啊??
收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們根本沒辦法推展我們的加盟方式.因為收了錢是要負責任的.
大陸不比台灣.跑都跑不掉.而且我們作正當生意也不用人頭當負責人.
所以~就是認賠收場了!!
總共欠了4000多萬的費用還沒付.這個也就是我為何會憂鬱的主要原因.
為了即將要支付的款項.
這趟去澳門想了幾天.也跟我mis的推薦人見了一面.
在這邊也謝謝happy good協助幫我將m幣兌現.
/
其實mis真的很好~他讓我賺了很多很多的錢!
只是我不應該貪心再去大陸搞這個加盟~
因為光mis每個月給我的分紅就足夠我吃一輩子了!
只是今天把帳號全部都轉手也不足支付我積欠的款項.
我會將我所有值錢的東西跟網路行銷公司變賣來處理這一件事.
在這邊跟我全部的夥伴說聲抱歉!
以謝謝你們跟mis.因為mis讓我曾經輝煌過.讓我享受過豐衣足食不為了三餐煩惱的生活!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我需要好好休息好一陣子了!
祝福大家在mis繼續賺大錢~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