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羽翼,折翼飛翔!

 

寶貝囡 !我家的大小姐

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小孩

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外界對我們的是:

種種的眼光~

無情的言語~

指責的聲音~

 

孩子給我們的是:

能力上失落~

無助的眼神~

挫折的害怕~

無盡的逃避~

 

現在的寶貝囡已經國小一年級了

學校的功課根本不要宵想跟上

注音符號的組合根本   就是難

數學的計算根本就是   不可能

國字寫好或許這可能   好一點

平常的孩子一頁功課是輕而易舉

寶貝囡 "一題" 完成時間起碼半小時起跳

不誇張!就是這樣!!!

平均3分鐘完成一個國字的書寫

沒錯!對寶貝囡來說就是這樣困難

陪伴的過程...  半夜哭泣是我的舒壓

相當能夠體會願意付出時間跟精神的朋友們!

所以....

我幫寶貝囡做了長期捐款

【心路基金會】 慢飛天使的家

一直以來都有幫寶貝囡規劃理財,她的帳戶裡每個月可以撥出小額

用寶貝囡的名義幫助跟寶貝囡一樣的,甚至更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期許這些孩子能夠跟寶貝囡一樣,獲得更好的照顧跟被幫助^^

心路捐款01

  2015-04-01 12.35.23  

arrow
arrow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