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小咩 " 快....出來陪姐姐喔!

真的是我最近的心聲......

提早先請的產假,我想這是對的...

我的媽媽咪呀!前兩天的感冒是讓我 "燒聲" & 四肢無力

好不容易感冒病毒漸漸退去,正想大聲歡呼而已

哇勒!接近臨盆的日子...

來了!悄悄的產兆來了!

我的腰彷彿背了千斤重,無比的 " 酸 "

而且是一直持續的酸不停,好像吃秀逗糖一樣....酸到底!!

一連酸了四、五天  酸到天荒地老

龍小咩已經下降到要生產的位置(下腹部)

所以坐著會壓到她的頭,此時龍小咩就會用雙手使勁的推向外  【凹嗚!痛!】

站著不會壓迫到龍小咩...但是站沒多久,沉重感來了腰痠的程度變重了

那好我走路總可以吧!走沒多久...子宮收縮來揍熱鬧

不行醫生說要多走路,好!我走...

走著...走著...怪怪的耶!手呢?腳呢?沒知覺了!?

打從一開始懷孕,龍小咩直接壓在我尾椎的神經上頭

只要我長時間站著或者坐著,雙手雙腳就開始有麻的感覺

必須要躺平讓被壓迫到的神經放鬆舒緩一下才行

曾經好多次手想要拿提東西根本拿不穩,甚至拿不起來,也因此摔破一個玻璃杯>.<

接二連三的不舒服...只能躺平...再躺平...

今天(10月20日)例行產檢...

我親愛的主治醫師說:嗯!有再變化了喔!好的開始...但是仍然開的不夠。

我 "暈"  親愛的醫師呀!我已經酸好幾天了了耶!

" 酸 " 可能還不夠...再來點 " 痛 "

那...能不能讓她提早出來呢?

當場被醫師小訓了一頓...仍然要我等...

唔 ~ 好吧!我等...龍小咩快快出來喔!(含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