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面臨的我人生的的第一次
第一次教國小的小朋友們
怎樣也沒想到....
有那麼一天.....
我會站在國小的講台上....教書
呵!呵!嘻!嘻!呼~

 

2009年9月1日
我開始的我的第一堂課程
在教小朋友一切都順利
只是,小朋友們!!!
都太活潑了!!
一但老師講到他們有興趣的事情
每個小朋友像瘋了一樣....拼命講
老說有說要發言的小朋友要舉手....
對!小朋友都很乖有乖乖的舉手
但是,舉著手,老師來沒有點到小朋友
就會看到三五個小朋友舉著手....拼命的講>.<
我想這是我目前比較大的難題【小朋友的秩序】
唔!唔!要加油嚕!

 

-------------------------------------------------------------

 

任教的學校是甲仙國小
受到這次八八水災傷害的小林國小 小朋友們
和甲仙國小的小朋友們混班上課
再今天的教學時,我請小朋友寫出自己喜歡的運動、食物
我看到有小朋友寫著:
我最喜歡的地方→ 小林
這...看在眼裡,難過在心理
小朋友天真的寫著自己喜歡的地方
當下,我只希望小朋友們
每天來上學都是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