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網路自動收入重點不是在點擊廣告,他主要目的是讓會員創造流量

並且每個會員都是被廣告的對象。

 

光是這點,廣告主就會投資MIS所創投的網站上,

MIS公司相對就會有廣告收入。

 

MIS的免費會員和VIP會員幫贊助MIS的廠商點廣告

到底能為MIS帶來什麼樣的收益。

 

免費會員幫網站製造流量,VIP會員除了製造流量外

所投資贊助的金費讓MIS創投更多的網站。

 

 

就像我們平常在搜尋引擎,例如:雅虎,在搜尋列上輸入關鍵字

一個網站使用的關鍵字比較多比較密集就會排名在前面

當然網站關鍵字的使用是其中一個影響排名的因素

還有網站的流量也會決定排名。

 

 

一個網站有龐大的會員還有搜尋排名第一頁的成績,他網站的獲利會不大嗎?

 

在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上,在安全交易廳購買贊助升級VIP會員後,

就不需再繳任何費用(其性質等同於贊助投資及共同創業),

你當下升級VIP會員的那一刻起,

開始靠著點 [擊廣告獎金] 與 [全球分紅]持續獲利]

 

再者,你在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獲利的同時把商機分享出去,

當別人對這個平台有興趣升級VIP會員,

你還可以得到高額的[推薦獎勵15%-立即發放],

[有了組織你還可每個月領到  "第1代15%-2~4代5%"  的輔導獎勵每月1.16號發放]

[不限時間推薦5位VIP會員還有一筆季分紅獎金一年領四季],

這些獎勵都是對VIP會員所做的回饋,

目的在感謝VIP會員們的支持,

並共創造一個可長可久的平台!

 

【 Q&A 】

一、MIS是不是詐騙?
我答:如果MIS倒了是因為事業沒做起來,我就認為不是詐騙。

目前公司真的有在做創投網站,所以我不會認為是詐騙了。

 

二、MIS集團會不會倒?
我答:我不是算命師,不知道MIS會不會倒,就像我不知道宏達電未來會不會重回1200元價位一樣,更不知道宏達電是不是下一個威盛.....這些上市公司都沒倒,但因為這些上市公司資產被多次腰斬的投資人不在少數.....

 

三、為什麼你敢投資MIS?
我答:就像我交易股票、黃金、外匯、期貨一樣,抓住起漲點我就大膽進場,

進場資金是我輸得起的資金,不見也不會影響我的既有生活,

若是賺了我會立刻拿回本金,讓剩餘價值繼續滾動.....

 

 

忠告:
一、如果你投資怕失敗,請你存定存,

因為沒有一個投資真正穩,真正穩的只有你自己的良善管理。


二、如果推廣MIS怕害到人,也請你不要介紹其他任何投資商品,

因為沒有一個商品保證賺、保證穩。

別忘記,讓人虧最多的商品其實是存在於各國國家交易所內的股票交易,

他們卻是絕對完全合法,連下市都不用對你家的股票壁紙負責任....

(合法是最漂亮的吸金掩護)


三、如果你真的想賺錢、想成功,請你多接近成功人士,

不要把疑惑拿去問散戶,因為散戶只會讓你成為散戶......

 

【 決擇 】

3萬放銀行一年利息不到1000塊@@

3萬MIS升級VIP會員,只要每天打開電腦或手機自動跑廣告10分鐘

這樣看廣告獎勵+1年24次全球分紅約18個月就回本3萬了

後續每個月一樣領千元^^   比銀行利息高50倍,很棒吧!

不只這樣^^ 你還可以賺更多
很多上班族要60歲才有月退領,我們很多夥伴在MIS努力幾個月後

1年領24次輔導獎勵,和1年4次季分紅,真的提早退休^^

10653841_1477745445845295_626706053573076384_n  

 

 

 

arrow
arrow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