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的下午兩位公主一同在客廳玩耍

寶貝囡:龍小咩!妳乖乖坐好姊姊畫畫喔!

龍小咩:(呆愣看著姊姊)

寶貝囡隨即拿起一張A4白紙與蠟筆

嘴把念念有詞...畫人...眼睛...嘴巴..笑瞇瞇...漂亮...太陽...

在一旁觀看的我眼眶要泛淚了

2013-03-23-15-28-36_deco-1  

寶貝囡說...

妹妹,沒有頭髮。有太陽陪她。

妹妹沒有牙齒給她牙齒可以就吃東西。

妹妹的手,抱抱!

妹妹有漂亮(畫紙的角落有繽紛的顏色代表漂亮)

--------------------------------------------------------------------------------

後來,寶貝囡又畫了一張自己

2013-03-25-07-32-27_deco-1  

寶貝囡說.....

長長的頭髮...我笑瞇瞇。

我也要抱抱!

------------------------------------------------------------------------

我覺得有趣的地方在那些繽紛的色彩代表漂亮

寶貝囡把那些漂亮竟然圍著自己的臉繞一圈

這是怎樣代表自己比妹妹漂亮,所以妹妹的漂亮在圖畫的邊邊。

乍看之下畫筆的輪廓根手法都是沒有差很多

在寶貝囡眼裡就是有差別

從拿起畫筆在紙上只會無止盡的用同一顏色填滿整張畫紙

到現在真的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構圖出有故事的畫圖

寶貝囡!妳越來越棒囉!

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的妳慢飛天使始終陪在妳身邊

我相信慢飛天使就快要飛到天空消失囉!

GO!GO!加油!我親愛的寶貝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