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仍然是喬媽咪自己想記錄

接續上一篇生產文 催生...反效果(囧了")

終於....平安的將龍小咩 " 卸貨 " 之後

仍然還晾在產檯上的我,真的也筋疲力盡!但心情卻是開心的^^

血壓器固定的運作,嗶.嗶.嗶.....

護士小姐看了我一下,護士小姐又看了醫生一下

護士說:媽咪!你現在身體有不舒服嗎?

喬媽咪:沒呀!沒啥不舒服呀!

護士說:媽咪!你血壓有點過高耶!有頭暈嗎?想吐嗎?

喬媽咪:不會呀!兩種都不會呀!

護士按了按在量一次...結果仍然一樣高血壓

那會怎樣呀!....(擔心的問了一下)

醫生仍然悠哉的回答我:這是早期妊娠高血壓的現象,不過還好再觀察就好。

阿你不早點講...是要驚屬我嘿!(喬媽咪心裡這樣想著,心理想的喔!)

醫生希望我再多躺一會,醫生也一直陪我在產房裡面留意著我的血壓跟精神狀態  ((( 大心 )))

喬媽咪心想這時蝙蝠爸再外頭應該等的很焦急了!想說怎那麼久...

隨即轉身到外頭跟蝙蝠爸訴說著我現在的身體狀況  (痾~ 醫生有學讀心術喔!怎知道我在想啥??)

就這樣醫生陪著我在產檯上有多休息了一會

醫生看我身體狀況沒有再多的變化,精神狀況也都不錯

就讓我回病房休息,並且叮嚀護士小姐每小時就來幫我量血壓留意

回到病房護士又幫我量了血壓...有稍微降下來一些了

護士小姐要我先吃醫院準備的蛋清湯

這時候寶貝囡醒了...看到我隨即說了一句:心肝,你回來啦!

後~ 後~ 後~ 嘴真甜!聽在耳裡真感動^^

寶貝囡看到我在吃東西,也要跟我一樣吃東西

蝙蝠爸總是會幫她準備她愛吃的麥片,所以我們就一起吃嚕!

01  

哈!哈!寶貝囡隔天依然爬得起來上學呢!掌聲鼓勵!

吃飽後,當然就是睡覺嚕!

當然護士小姐也都有進來幫我量血壓狀況,晚上也都還穩定

只是... 隔天早上我的血壓又開始逐漸攀高

護士小姐也一直叮嚀蝙蝠爸我身邊一定要有人

除了要隨時留意我的精神狀況之外,我如果要下床一定要有人攙扶跟陪同

有了我開始覺得頭昏昏的了...

而在這時候我的腰痠突然的酸了,應該是有打點滴的催生

催生的後遺附副作用來了...  這真是夭壽酸>.<"

站著酸到我都是彎90度的狀況,根本不可能把我的腰桿挺直

頭昏昏 ... & 腰痠痠 ...  我看我還是乖乖躺著休息

這個妊娠高血壓一直持續陪伴我...

醫生在翌日的早上就又來病房關心我的血壓

最後醫生認為還是開藥讓我先吃...穩定我的血壓為優先

就這樣...每小時護士就會進來幫我量血壓

高血壓的徵狀持續了兩天...  終於有穩定了

我想應該是我體力一時間全部消耗掉

加上我又沒有好好睡覺(應該是說睡不好)

這是妊娠高血壓事件讓我感受到... 原來不是只有"卸貨"就會全身而退

住院三天就是讓產後的媽媽們休息回復到最佳狀況

說真的!蝙蝠爸跟喬媽咪我們真的有被嚇到...會不會怎樣呀@@"

最終...好好休息!吃東西回復體力真的是最直接的方法!

當然!喬媽咪跟龍小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出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