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安心了!

每次的產檢總讓我心驚驚...

醫生總是在檢查過後說了一句:媽媽妳要多休息喔!

我只能點點頭,接著醫生總是搖搖頭!

注意壓迫下墜感、留意宮縮、胎位過低、寶寶太小...

這些問題一直存在著

自己本身的不舒服也一直存在著

而喬媽咪自己身體的不適感,是一天比一天多

宮縮的腰痠、手腳的麻痺感、手腳的水腫疼痛、不經意的流鼻血

突然的暈眩、肚子的腫脹感、呼吸的不順暢、莫名的喘氣...

不舒適的身體狀況在每天出現的狀況越來越多次

不過.....

我永遠會摸摸肚子告訴龍小咩:寶貝,妳要乖乖喔!

我永遠會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加油!生完這一切就會好了!可以的^^

就在今天的產檢9月22日

一切都讓我真的安心了!

醫生說:33週又一天。寶寶的一切檢視都是正常,體重也很正常喔!

今天測試的宮縮以及胎動,都是很好的現象!

胎位也沒有持續偏低,是在正常位置。尤其是寶寶的體重已經回到水平!!

哇!哇!哇!

醫生這一段話說得輕鬆自在且簡短

對我來說....簡直快哭了!

真不晃費我每天一杯的媽媽奶粉,盡可能的不讓自己餓,做事情也都慢慢的不急躁!

龍小咩的穩定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算我再怎樣的不舒服我也會撐住!

期待這美好的生命!迎接我們一家四口!

哈!耶!

以下這張是龍小咩21週,話說跟寶貝囡當時的超音波一模一樣

一樣的鼻子、一樣的輪廓、一樣的神運、一樣的嘴巴,仍舊是一個小小喬!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