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班】寶貝囡的第一個班級頭銜

蝙蝠爸跟喬媽咪要感謝小庭老師!

我永遠記得寶貝囡第一次踏進學校的驚慌失措

每天早上的"十八相送"......

整整哭半學期的寶貝囡.....>.<"

如今!這一切都過去了

接下來囡囡要上小班了(長大嚕!)

 

ps.要看影片以前要記得,拉到最頂端把背景音樂關起來喔!

特別收錄!以下這段影片

師恩深  一生深

我不愛念書 只想練功夫  如果我會輕功真酷
就算練功夫 也要找師父  不能只看漫畫書

老師不公平 對女生偏心  影響我的上課心情
不公平王子 別那麼幼稚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看別人不順眼 要調整自己
因為自己修養不夠 才容易生氣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生活倫理 數學與國語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忍受我們的頑皮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天文地理 做人的道理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

我不愛念書 只想練功夫  如果我會輕功真酷
就算練功夫 也要找師父  不能只看漫畫書

老師不公平 對女生偏心  影響我的上課心情
不公平王子 別那麼幼稚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看別人不順眼 要調整自己
因為自己修養不夠 才容易生氣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生活倫理 數學與國語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忍受我們的頑皮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天文地理 做人的道理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