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幸福又美滿!

我們有新家嚕!真開心!

有一個自己的家....真的很棒!

我要的...就只是這樣

想要一個自己的家,客廳、廚房、衛浴、小孩房

蝙蝠爸與喬媽咪兩人精心設計、規劃、佈置

就是這個感覺!就是它!

終於...我搬家了!

終於...我有自己的家了!

雖然負擔會比較重一點...

我願意!

面對這一切全新的家庭生活

而且是真真正正屬於我自己的家庭

加油!蝙蝠爸!喬媽咪!寶貝囡!

還有....

多了一個新成員    【麒麟】

搬到新家以後買了蝙蝠爸最想要的紅龍(有證書的喔!)

所以...線在是一家四口了!

新成員!新氣象!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