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星期回到旗山娘家去
突然有一個偶然的機會
有個國小音樂科代課老師的職缺   而且是第三順位
(第三順位只需要大學畢業)
喬媽咪想說   來去試看看
就開始展開我的試教集訓

 

我.....沒教學經驗
我.....不會寫教案
我.....不太熟悉音樂
我.....不知道試教流程
以前曾經是管樂團的一員有點音樂基礎
是出身幼保科所以有參加過琴法的檢定

 

但是......
擺明就是一個  十足的菜鳥
眼看這是一個可以賺錢的機會
所以硬著頭皮也要去試看看

 

到喬拔拔的學校去
請教了經驗豐富的主任
請教了非常專業的老師
一點一滴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

 

一整個過程是這樣....
8月17日   在高雄縣教育部網路上看到有缺音樂科代課的公告
8月18日   決定要試教的單元、決定試教的內容,下午開始製作教具
8月19日   不斷的反覆演練試教,不斷的修正我的缺點
8月20日   早上9點,考試開始!

 

8月20日  中午.....公佈考試結果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喬媽咪考試成績.....
是那一天一起考試的6個人裡面      【最高分】
真的把我給嚇到!!

 

因為喬拔拔在高雄縣的國小  是屬於龍頭的位置
而我這一個新手要參加考試.......
一整個很怕給喬拔拔丟臉
喬拔拔是那樣的優秀....
喬媽咪卻是一個不則不扣的菜鳥
呼~

 

真的要很感謝教導我的兩位恩師
旗山國小的  謝主任  感恩!
旗山國小的  盧老師  感恩!

 

兩位恩師把教學經驗的精華全部傳授給我
讓我能在這一次的考試有如此棒的成績

 

TO~ 莊爸爸!我可沒有給你丟臉喔!呵呵!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充實我自己的音樂知識
接下來我既要開始勤練我久久沒談的鋼琴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苦練不熟悉的樂器直笛

新稱呼【莊老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