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小孩,所以在求學路程我選擇了幼兒保育科
高中三年的幼保科,讓我在幼保的專業領域上獲得很多知識
大學已經是最低門檻,所以說畢業一定是繼續升學
結果.... 不擅長唸書的我,大學沒考上半間,挖哩勒!
只能選擇唸二專,當然還是唸我最愛的幼兒保育科
因為有高中三年幼保洗禮,讓我在二專讀起來特別輕鬆
不管是書面報告、上台報告,大大小小的考試,肯定輕鬆高分過關^^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二專畢業了又要面對一次聯招
那時候的二技幼兒保育系名額,全部加起來綠取名額真的是少的可憐
又有高中聯考的經驗,我相信自己在二技考試裡一定不會入取任何學校...
為了一定要大學畢業,不管怎樣一定要考上二技,所以
非常努力研究綠取率跟種種所有的機會,我選擇了 資訊管理系
嘿!嘿!果然讓我考到一間科技大學的二技資訊管理系,真是開心萬分阿!
開開心心報名學校、開開心心繳了學費、開開心心迎接我的新生活!
沒想到我的求學惡夢即將要開始,對我來說班上的同學各各好像資優生,天阿!
每一門課程都是新的學習,整般的同學們卻都是舊的課程,大家都在比厲害的啦!
二技開學的每一堂課,老師都會說:相信你們基本的都會,不用老師在從基本教起!
真的不騙你,每一個老師都這樣說喔!我這下真的糗大了!
完蛋了!這下真的完蛋了!我要怎樣畢業....

一切就在開學之後...
每天每天電腦打開,我一定會登入MSN,目的很簡單就是...

對話一
  小喬:哈囉!在旁邊嗎?
  ○○:嗯?
  小喬:今天那個TCP/IP的進位法要怎算阿?1跟0?
  ○○:喔!那個喔,很簡單阿!就.......

對話二
  小喬:HI!
  ◎◎:?
  小喬:今天老師教的爪哇程式那個語法....我...不太董
  ◎◎:嗯!那是基本的迴圈阿....

對話三
  小喬:(叮咚!)
  □□:(叮咚!)
  小喬:老師說要去抓的程式軟體,他是做啥用的阿?
  □□:那個阿!讓我們編寫程式方便,他會幫忙糾正語法錯誤
  小喬:這樣阿!那我要怎樣知道我語法錯誤
  □□:紅色的阿!紅色或者反白表示你語法錯誤你在去檢查
  小喬:檢查!我根本不知道對的是怎樣;錯的又是怎樣我要怎樣檢查@@
  □□:你語法給我我幫你看比較快啦!

對話四
  小喬:哩賀!
  ※※:哩賀!
  小喬:資料庫...老師到底在說啥!他講半天我一句也聽不懂
  ※※:吼!你都不懂喔!那你2堂課坐在位置上都在做啥?
  小喬:觀察老師阿!看老師比手畫腳@@
  ※※:被你打敗... 好啦!好啦!我教你
  小喬:真的媽!太感謝了!(淚流滿面)
  ※※:那你今天MSN要開整晚,因為很多東西要教你
  小喬:好!你說的都好^^

對話五
  小喬:那個..
  ■■:你又哪裡不會了
  小喬:嘿!對呀!你怎知道?
  ■■:因為你每天都在問
  小喬:..........

以上類似的對話,每天都是我一值在做循環,還不分晝夜喔!
還有... 還有... 我最怕段考...  那簡直是惡夢...
只要每到段考期間,電腦畫面就是一片綠,多看綠色對眼睛很好喔@@
不誇張MSN對話視窗佈滿我整個電腦螢幕,電腦喇叭也不斷的發出"登登登"

真的要跟我們班上幫助我學業的說:阿哩阿逗!
也多虧有了MSN的熱情相助,讓我能夠順利二技畢業^^

所以阿,MSN有一段讓我難忘的故事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msn 10刻精彩.你我故事大募集 http://10.msn.com.tw/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你(妳)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