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囡囡很奇怪,每天幫她洗澡的時候,彷彿再跟她大戰,只要我把她的衣服都脫光光,她就會嚎啕大哭,甚至還會出現被驚嚇到的樣子,雙手不停揮舞,眼睛感覺好像被嚇到一樣,不停的想要抓取東西,天阿!我這當媽的看到有夠心疼的,很明顯的她表現出迷有安全感,我趕緊在她胸前放上浴巾,她就會好一點點,但是還是會不停哭鬧。相對的洗好澡要幫她穿衣服,她也是會有這樣的反應,可是在她全身被脫光之後,跟在她胸前放上浴巾,這都只是順手的一個小動作,但是她就是會在那一瞬間,彷彿被什麼東西驚嚇到似的,看到她那樣的反應,好心疼的說。我看我還是請教一下我那些同學跟老師們看看,有迷有遇過類似這樣的情況,不然媽咪有夠"唔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